close
幸福溫馨時光照過來! 媽咪哺乳照片大募集~~

主辦: 嬰兒與母親雜誌
協辦: Mababy.com
贊助單位: 白蘭氏雞精、飛利浦AVENT吸乳器

喝母乳的baby最健康! 認真哺乳的媽咪最美麗!
餵孩子喝ㄋㄟ ㄋㄟ的甜蜜時光,最溫馨、珍貴!
歡迎用照片記錄下來,讓大家一起來分享你的幸福吧!

活動時間:
100年7月1日~100年8月30日

募集方式:
請提供哺乳照片一張(電子檔500KB以上,無論是居家、外出哺乳情境照,在醫院或者是社區支持團體中的相關哺乳照片皆可),並寫下餵母乳的好處及心情分享(字數限50~150字)。請E-mail至babymother@baby-mother.com或郵寄到嬰兒與母親雜誌(105台北市復興北路369號9樓)。來信請註明"幸福媽咪餵母乳"照片大募集活動。

注意事項:
參加甄選者,請於信件中清楚註明姓名、地址、電話、寶寶出生日。本刊將依文字、圖片的幸福傳遞指數,決定照片入選者,並分別刊登於嬰兒與母親雜誌8月號、9月號、10月號雜誌。

獎項:
入選者-入選刊登者,可獲得白蘭氏傳統雞精禮盒一盒(市價: $899元)及當期雜誌一本。
抽大獎-凡是入圍刊登者,皆有機會參加抽獎。每月將抽出1台AVENT ISIS PP手動吸乳器及奶水儲存瓶組合。(市價: $2700元)
arrow
arrow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