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準的普遍提升,愈來愈多人除了臉部保養之外,對於全身肌膚保養也更加重視了,包括最近各大媒體廣告很夯的女性私密保養品。

而我很幸運的獲得此次嬰兒與母親抽獎活動-絲膚潔沐浴露的正品試用機會!目前正值懷孕期間的我正好可適用此類的私密保養品。開懷大笑

DSC06335-R1-R2

開始試用嘍~ 依官網的使用方法,私密部位護理使用量約2-3ML,呈現透明質地,感覺水水的,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迷人的薰衣草精油香味,令人產生清新舒爽而愉悅的感覺。微笑

DSC06338-R1-R2

加點水搓柔起泡,泡沫量雖然不多,使用起來卻是綿密而細緻,私密肌膚清潔後更感覺溫和不刺激,重點是完全不乾澀唷,而且輕爽又有保溼感,頓時解決了這炎炎夏日孕期悶熱難耐的困擾,這感覺實在太棒了! 害羞

DSC06347-R1-R2

官網提到除了私密肌膚的護理之外,原來也可以使用於敏感性肌膚、皮膚搔癢、異位性皮膚炎…等等問題肌膚之沐浴,最重要的是baby也可以使用喔,等於是全家大小都適用呢!

DSC06346-R1-R2

最後還是要把產品包裝盒上的說明貼來瞧瞧,雖然這個產品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很響亮,但它可是法國女性首選的私密保養用品喔!

DSC06348-crop-2-R2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絲膚潔官網的產品介紹~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