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是在2、3個月前加入了新諾兒寶寶俱樂部,因為新諾兒官網活動公告內容表示加入新諾兒寶寶俱樂部會員入會成功者可獲得精美「入會禮」一份!

看到網站好像不定時會舉辦相關活動,於是加入會員,但不久前接到一通永信藥廠的來電,詢問為何會加入他們的會員,當時有點愣住了,後來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因家中有小寶貝於是加入新諾兒會員,我回答「是」,該服務人員卻表示如果是有奶粉諮詢問題請我直接洽專線:0800-012-690,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也沒收到那精美「入會禮」呢!?

因為覺的有點疑惑,故今日再度登入官網,發現有新活動「新諾兒Novalac父親節親子照片徵選活動開跑!」,發怖日期是今天呢,表示官網仍有持續經營..... 沉思 ... 這個活動只到2012/8/31止喔,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