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腳浮踵很厲害,連原先的鞋子都穿不下去了,鞋子穿到快變形了才又在這最後一個月敗了一雙鞋… 傷心

正苦惱不知該使用什麼產品來舒緩腳部,這時收到了嬰兒與母親雜誌網站抽獎的正品「施巴5.5腿部舒緩提振霜」75ml,原來幸運之神是眷顧著我ㄉ呢~~ (一整個大開心~)  歡樂派對  嬰兒與母親雜誌網站實在很大器也很佛心耶~

包裝上成份功能及使用方法標示的很完整也很清楚喔!

洗完澡後開始使用… 看得出來哪隻腿有使用施巴腿部舒緩提振霜按摩嗎?  (為了有比較,所以先擦一隻腳)
將將將… 答案揭曉,正是左腿喔!
沒想到使用後 (一邊輕輕的按摩),皮膚竟然變的較白皙透亮,而且感覺腳的血液循環有比較好一點喔,可能是因為有薄荷的成份,所以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清爽又不黏膩,實在很適合在這種酷夏悶熱的日子裡使用。

再看一下腿部的側面圖… (比較明顯可以看出肥又踵的樣子…)   害羞 
一樣是左腳有使用施巴腿部舒緩提振霜按摩~ 
(確實有釋放壓力的感覺,因為感覺腿部比較沒那麼緊蹦了~)

包裝上的介紹提到成份中含有檸檬酸三乙脂,可制臭抑菌,使肌膚健康。
所以連腳ㄚ也來擦看看…
先看一下使用前的腳ㄚ,很多地方脫皮,而且還長繭… 害羞

擦一擦,果然腳ㄚ臭味也比較沒有了,真的還不錯耶! (老實說,原本的腳ㄚ還滿臭的!)

體驗使用這項產品的幾天下來,原本的75ml也使用了近半瓶了,但是也不用太省啦~~ 用完再來敗吧!
畢竟要渡過這個孕期,是得好好care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