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太直的人在職場上有時候真的滿吃虧的...
有好幾項真的很常遇到,就參考一下以下的應對方式囉~

職場上不能說的十句話(該怎麼說)

1. 不知道耶!我不清楚!(我幫您問看看!)
2. 不在我的工作範圍之內!(沒關係,我來想辦法!)
3. 又沒有人告訴我(我下次知道了!)
4. 抱歉,我還在學!(這個很複雜,要多花點時間!)
5. 我的壓力很大(最近過的很充實啊!)
6. 都沒有人帶我(我現在知道怎麼做了!)
7. 我不習慣獨立作業(一個人可以增加學習的機會)
8. 這不公平(這正好可以訓練自己的實力)
9. 都沒有表現的機會(難得可以思考充電一下)
10. 這個客戶很爛(這個客戶需要我們多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