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懷孕開始一直到哺乳期,準媽媽的飲食都與寶寶習習相關,要攝取充足適當的營養才能幫助寶寶健康出生成長!但依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尤其是上班族準媽咪,更是無法時時刻刻注意到這項細節,例如我知道要吃孕婦維他命來補充平常外食攝取不足的營養,但總是一忙就忘記了。

後來參加了媽媽教室,知道也可以喝媽媽奶粉來補充營養,所以現在有多買了某市佔率頗高的奶粉廠新出的媽媽奶粉,喝起來微甜,不過還可以接受,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不是罐裝,而是分袋裝,一包(=一杯可泡250~300ml)的價格大約30元,等於目前一般飲料店一杯中杯珍奶的價錢了,所以目前我是以孕婦維他命及媽媽奶粉交替補充營養。

另外之前去參加媽媽教室時也有提供一份贈品是準媽咪的好點心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吃起來也是有點甜,但仍可接受,看了產品說明感覺也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金車大塚官網查看,不過似乎也是不便宜,各位麻麻就參考參考嘍,斟酌一下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