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1 我參加了社區免費健檢的志工活動,一早7點就要去大里瑞城活動中心集合了。
我在報到處幫忙檢核30~55年次的女性民眾是否有符合做乳房攝影的檢查...身旁好像是一位衛生所的志工阿姨幫忙做報到,這次前來篩檢的民眾還頗多的...
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有位歐巴桑來報到時拿了一個塑膠杯要給志工阿姨...
志工阿姨問歐巴桑:這系啥?
歐巴桑:這系「賽」啦! 志工阿姨:妳拿這個來做啥?(台語口音)
歐巴桑:我接到電話通知說有一項檢查是須要提供大便的檢體,所以我裝了大便過來了
志工阿姨:不用帶大便來啦,我們統一會發一個容器給你們回去裝大便的
歐巴桑:但是我不一定每天都會有大便阿,那等一下直接把我帶來的大便裝到容器裡就好了啦
志工阿姨:..... (無言)

那位歐巴桑說的也沒錯啦,不一定每天都會有大便~
但是令我疑惑的是,用塑膠杯裝的大便與空氣若接觸久了,那檢體是否還具有檢驗的時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