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作者:Twentine
類型: 一見鍾情|情有獨鍾|現代言情 
狀態: 完結 
章節: 75章
主角:楊昭 VS 陳銘生
作品簡介(文案):
你知道麼,這世上有很多不被接受的種子,
都在不為人知的角落,開成了花。

閱讀心得:
平時我是不看BE文的,一開始是被小說簡介的文案給吸引的,然後看到60章愈看愈不對勁~才發現結局是BE...
所以這是我看的第一本BE文,而且竟然沒棄文~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是平平淡淡的,但就是有一種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的魔力,很深情的故事,看完還是被感動到哭了~
作者的文筆很好,故事情節也很特別,女主是個白富美藝術家,男主是個緝毒臥底警察,在一次的緝毒追捕中斷了腿變成殘疾人士...
男女主角的感情描寫的很深刻,是真愛! 是彼此的救贖! 
肉的部分也很好看XD 覺得男主雖然截肢也很性感~讓人很期待床戲的環節XD
這本小說描述一個在社會可能真實發生的故事,情感動人,值得一看~
不喜BE但書荒的書友還是可以看的哦,文筆真的很不錯的。
這本看完的後勁很強哦~心情會沉重很久...
在社群社團裡討論時,有書友推另一本《白色橄欖樹》!? 聽說也是虐到不行的BE推薦文,但是我暫時不想找虐呀,所以只能路過了,哈哈!

加推《我家二爺》這本我覺的很勵志耶,也是很推! (PS.男主也是斷腿的殘疾人士...)

提供這本書的連結,我是在【小說狂人】看的

 

arrow
arrow

    失落的一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